咦见卿心

vb号同老福特,只写1v1 HE。无尽浪漫,赠予博肖💛💚♥.

【博君一肖】名狮逐仙兔 番外 不忘

文/咦不是上周刚见过吗


迷迷糊糊新手小神仙赞赞兔x威风凛凛灵兽山大王啵啵狮


三年后。


仙界恰逢每百年一度的雅集盛会。所谓雅集,其实类似于一种竞赛,报名众仙要通过层层关卡比拼仙法,最后优胜的那位,将获得一份仙界宝藏。


宝藏通常是一些助修法宝或典籍,往届胜者皆是法力超群、名号响亮的金仙。但这一次,在最终决胜局上,出现了一个名不见经传的仙人。


他一袭白绸衣不染纤尘,如墨青丝仅以发带简单束扎,手执一把素笛子,站在金光灿灿志得意满的众仙中,像一副淡雅出世的水墨画,频频引得他人侧目。


这时一只毛团子扑腾而来,那仙人蹲身抱起它,灿烂地一笑,淡雅水墨便化成了瑰丽油彩。


“你怎么来了?不是让你在家等我吗?”


“嗷呜!”


毛团子拱在仙人怀里撒娇,于是众仙都认出来了,他就是八卦中整天跟一只小狮子形影不离、清波宫的那个下等仙肖战。


但众仙都听说他修行不得法门,仙力在榜上只排倒数,怎么混到最后一关的?


主持大赛的仙子将入围的八位仙人两两分组,进行擂台淘汰。


短短三年,肖战的仙力成长惊人,虽还比不过上仙,但胜在身法灵巧,兼具一刹那的爆发力。他的对手几乎近不了他的身,就被震出擂台,着实惊了那帮看不上他的金仙。


顺利拼到第三场,只要赢下最后一局,宝藏便是他的了。


然而终轮肖战遭遇了强敌,对方是个修为高深的女仙,身法如一只狡黠狐狸,肖战的兔子心性讨不到便宜,只能先防御再寻机会。女仙不断靠近肖战的避战圈,忽然“嘻嘻”一笑,一出手竟向肖战脸上摸去。


肖战一直防着她出招,却没料到她出这一招,一时愣了。千钧一发之际,只听“嗷呜”一声,一团白光冲上擂台,定睛一看啵啵已经挡在他面前,朝那女仙龇牙示威。


女仙“哎哟”一声,举着流血的手指娇滴滴说:“你的灵兽也太凶了,我只想摸一下而已嘛。”


“你、你摸我干嘛???”


“你长得好看,我想和你双修,咱俩结为仙侣,那些宝藏一起享用不就好啦!”


面对女仙的大言不惭,肖战还没怎样,啵啵先气得冒烟,嗷呜尖叫着冲上去咬她。


“我没灵兽吗?谁怕你这小不点!”


女仙的灵兽是一只九尾狐,成年狐狸比幼狮身形大得多,啵啵头对头和它顶在一起根本像个和大人较劲的奶娃娃。


比拼规则里本没有灵兽较量,但雅集原本也没什么规则。主持大赛的仙子见擂台热闹,便起兴打开了宝藏洞府,说:“既然你们俩仙力不分上下,不如就让灵兽替你们决胜,谁能顺利带出宝藏,谁就胜出。”


围观的众仙见比赛添了花样,纷纷叫好。


九尾狐率先一扬尾巴进了洞府,肖战急忙搂住跃跃欲试的啵啵:“我们不比了,回家吧。”


“嗷呜?”啵啵回头看他。


“我不想要了。”


的确,他此次参加雅集,是看中了宝藏里的一样东西,但那东西和啵啵相比不值万一,他绝不愿让啵啵冒险。真进了洞府,还不知被那九尾狐欺负成什么样呢。


“嗷呜!”啵啵却像看穿他,不知怎的突然那么大力气,从肖战臂里挣脱开,一溜烟跃进洞府。


“一博!!!”


肖战急得大喊,起身追去,入口却在他眼前关闭。


主持的仙子幻出一炷香道,等香燃尽,入口才会再次打开。


肖战盯着香炉来回踱步,心急如热锅蚂蚁,恨不得用目光逼迫那香燃得再快一点。


女仙笑嘻嘻地打趣他:“瞧把你急的,不就一只幼狮吗,法力很一般呐,要真被九尾咬死了,我陪你再抓一只可好?”


一句话触到肖战逆鳞,他愤然红了眼:“他若少一根毫毛,我要你和你的灵兽都陪葬!”


“你!”女仙被噎得变了脸色,观战众仙也窃窃私语,都道肖战哪有仙人风姿,说的话分明像个大魔头。


直到天边云层染了霞色,香终于燃尽,洞府入口再现,所有人等待着结果,肖战更是悬着心,握紧笛子,眼睛也不敢眨。


女仙抱着手胜券在握,只等她的灵兽取来宝藏。


“九尾!”


狐狸轮廓先从洞口闪现,但情况和她想的截然相反,它居然晕过去了,被一人倒提着尾巴,扔了出来。


女仙惨叫一声奔向她的灵兽,肖战仿佛被定了身,注视着那道身影。他从黑梭梭的洞口出来,融入橘黄色光晕中,令人目眩神迷。


那人生着宝蓝色瞳仁,五官像雕刻一样精致,他走到肖战面前,还没说一句话,就把他紧紧拥入怀中。


“我回来了。”


若不是相拥的体温太真实,若不是胸膛共振的心跳太炙热,肖战几乎要以为这只是梦境。


他颤巍巍伸出手去,攀上他的肩背,颤声唤道:“一博……”


话音未落,眼泪已如断线的珠子争先恐后坠下。


王一博无可奈何地笑叹:“几年过去了,还是爱哭鬼。”


他说还是……肖战的心怦怦直跳,不敢相信:“你……你记得我?”


“说的什么话?”王一博松开他一点,腾出一只手摩挲他的脸,“我哪舍得忘啊……就是拼了这条命,也会记住肖战的一切。”


他记得他,他没忘。肖战心里欢喜得要命,眼泪却更汹涌了,怎么擦也擦不完。


王一博拿他没办法,只好换个法子哄:“喏,你的宝藏。”


他拿出洞府里取到的小匣子,肖战却不接,抽泣着说:“已经、已经不需要了。”


“嗯?你到底想找什么?”


“就是……那个……惑心蛊……”


他从重明鸟那听说,这届雅集宝藏中便有这种蛊,谁服下就会爱上种蛊之人。


“上仙说你不记得我了,我怕……怕你长大成人后,不会爱我了。所以才……”


肖战越说头越低,大约也觉得不好意思,天边霞色似乎都跑到他双颊上。


王一博心都快化掉了,他活了上千年,还从没见过比肖战更诱人的蛊。


“笨蛋……”他抬起肖战下巴,心痒难耐想一亲芳泽,忽然头一阵晕眩,身体闪出一道残影。


那是灵海不稳的表现。


肖战慌道:“一博!”


“没事。”王一博扶着头,稳固灵识,“刚刚暴揍那狐狸,费了点灵力。”


“我马上给你渡灵!”


肖战掌住王一博的脸,嘴唇不容分说贴上去,这几年日夜练习,动作已经相当熟练。


不过,就是深度上需要加强。王一博喉咙溢出一声笑,一手搂紧肖战的腰,另一手按住他后脑勺,反客为主啃/咬上去,舌/尖闯开他的牙关,在他全无防备的懵懂中勾住他的舌/头,深入造访,纠缠舔/舐。


“唔……”


以口渡灵,原来这样效果才好……肖战被王一博wen得浑身瘫软,沉醉不能自拔,即使明知此乃大庭广众,耳畔隐约听见“有伤仙界风化”的议论,他也懒得管了。


直被亲得气喘吁吁,王一博才肯放开他,和他额头相抵。


王一博舔/了/舔嘴唇,肖战好甜,怎么亲都觉得不够,或者说,仅仅亲他已经难以满足,心火熊熊燃烧,想更多地冒犯他,更深地感受他,让他今后的眼泪只为极致欢愉而流。


“……我的灵海还没完全恢复,维持人形的时间恐怕不太长。”


“那……那怎么办!”


“其实,刚才的宝藏里,有一份渡灵残卷。”


“啊!莫非是被撕掉那两页!快给我看看!”


“我已经学会了,我教你。”


王一博附在肖战耳边说话,小兔仙听完这个比以口渡灵更精巧、更能帮王一博快速恢复的法子,脖颈飞快烧成一片,耳垂也红得要滴血一样。


“哎,这法子也的确……太强人所难了些,你不愿意也是应该的。”王一博假意安慰道,“没关系,按之前的方法,再练二十年也一样。”


“谁、谁说我不愿意……”肖战拉着王一博的衣袖,声如蚊蝇却坚定不移,又重复了一遍,“谁说我不愿意……”


他掀起眸子看他,五彩云霞尽数映进他双眼。


王一博愣愣咽了口唾液,只觉得血脉偾/张,一秒都不想再等,他一把抄起肖战的肩和膝窝,把人抱起来就跑。


“马上回家修炼!”


(完)

========



这篇虽然只是个三万字的小中篇,但我一样写得很真情实感,希望它依然有一些价值和记忆点,能让看过的人觉得没浪费时间~


赞赞兔和啵啵狮的故事到此结束啦~感谢陪伴,下个故事再见👋🏻~






评论(54)

热度(622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