咦见卿心

vb号同老福特,只写1v1 HE。无尽浪漫,赠予博肖💛💚♥.

【博君一肖】心之所动19

文/咦不是上周刚见过吗


双向暗恋,双向奔赴

职场背景,1v1 HE


出租车适时停在了酒店门口。


王一博拉着肖战下车时,前排那位墨西哥司机终于忍不住,转回头冷酷地丢下一句:“I won't forgive you if you don't get married.”


说完一脚油门扬长而去,连汽车尾气都飘扬着嫌弃的味道。


肖战和王一博对视一眼,不约而同摸着后脖颈傻笑,后知后觉地不好意思起来。


车上互诉衷肠的时间不够,两人还揣着一肚子话;但酒店区域随时可能有同事出没,总不好逗留太久。


到底是肖战先下了决心:“回去吧?”


王一博的心像被猫爪子挠着,他一点也不想和肖战分开,但又没办法,只能压下满腔不舍,不情不愿地叹了口气:“好吧……”


肖战慢慢往院里走,王一博双手插兜里跟在身后。走到客房区分道的楼梯口,他不得不停下脚步,眼神黏在肖战身上,一脸委屈地说:“那你早点休息吧。”


肖战歪着头看他,脸颊上的红霞还未散去,声音又软糯又无辜:“我喝酒了……你不送我回房吗?”


“!!!”王一博精神一振,委屈登时一扫而空,“送,送!”


其实酒店客房统共不过30间,单双房型也就隔着几步路、一分钟的距离,实在没什么好送的。


跟到肖战房门口,眼见肖战刷开门,王一博壮着胆子问:“我可以……进去呆一会吗?”


肖战回头白了他一眼:“爱进不进。”


说着人走了进去,门留了条缝。


仿佛从天而降的馅饼正好掉进嘴里,王一博忙不迭一口咬住,喜滋滋地闪身迈进,把门“砰”地关在身后。


天地间的一切庞杂都被隔在了门外,这处空间是真正的二人世界。


王一博看着肖战打开灯,把外套脱下挂在衣柜里,突然生出些不真实的恍惚感。肖战真的愿意接纳他吗?会不会是他日常幻想太多,才跌进了一个朝思暮想的梦?


他站在玄关处不敢再动,深怕惊扰了造梦的神仙。如果真是个梦,他希望能在梦里停留得久一些。


“愣着干什么?”肖战指着床边说:“过来坐这。”


“!”王一博咽了口唾液,一看见“床”这种带着暗示色彩的物体,他就很难管住自己脱缰的脑子。


肖战被他紧张的模样逗笑了:“想什么呢?过来擦药!”


“啊?”


“你的额头都破了。”


王一博下意识摸了一下,额角传来一阵剧烈的刺痛,应该是刚刚在桥墩上撞的。可这痛没让他难受,反而激起一股狂喜:会痛的话,说明这一切都不是梦。


“坐下。”

肖战把他按坐在床边,拿来碘伏和棉签,面对他站着,弯下腰给他的额角细细消毒,边擦药边轻呼他的伤口,蹙着眉说:“一定很疼吧?”


王一博的心像泡在蜜罐里,连每一口呼吸都是甜的,哪还能觉出疼来。


他仰着头,抬手环住肖战的腰:“不疼,幸福死了。”


肖战剜他一眼:“不疼?看来这伤没能让你长记性。”


“长了!”王一博连忙表态,“绝对不会再让你陷入危险,我发誓!”


肖战叹了口气,给他贴上消肿的清凉膏药,在他眉心一点:“是不能让自己陷入危险。”


他抿了抿唇,眼尾又泛了点红,“你要有什么事……我会受不了。”


王一博心神俱震,快溺死在肖战满溢的情意里。他想自己怎么那么幸运啊,竟能得到肖战的垂怜。眼前仿佛蒙上一层雾气,睫毛变得湿乎乎的,他急忙把脸埋在肖战胸前,蹭掉不小心逃出来的眼泪:“宝宝……你怎么那么好啊?”


王一博上一次哭鼻子还是幼儿园时候的事,军人出身的爷爷从小便教导他,身为王家的男子汉,宁愿出再多汗,流再多血,也绝不掉一滴眼泪。


他遗传了王家人的铮铮铁骨,却头一回体会到,原来过于强烈的幸福会将人一瞬间击溃,再坚硬的铠甲也甘愿对爱臣服。


肖战“哼”了一声,弹他的后脑勺:“那你肯不肯听我的?”


“听!”他闷在肖战怀里不肯起来,“这辈子都听。”


肖战笑颜绽放:“你这人,才第一天就想一辈子啊。”


“就要一辈子。”


王一博收紧了环着肖战腰的手臂,鼻翼间萦绕的都是肖战身上的香气。他吸着鼻子想,他的宝宝怎么能腰这么细、还这么好闻啊……


一旦心猿意马起来,身体的躁动就无法止息。王一博扬起头,沉着声叫肖战:“宝宝……”


他的眼眸里燃烧着火焰,灼热的目光勾勒过肖战的眉毛,眼睛,鼻子,最后聚焦于他的嘴唇,如痴如醉地看着。


直看得肖战受不住,用手挡住他的眼睛:“干、干嘛呀?”


王一博拿开他的手捏了捏,哑声道:“宝宝……我想再亲亲你。”


肖战俯身在他唇上一啄:“亲了。”


“……不是这种亲法。”


“啊?”肖战眨着迷糊的大眼睛,“那是哪种亲法?”


王一博喉结一动,理智的弦彻底被烧断。他一把扯过肖战的手臂,把他拽倒在床上,在肖战反应过来之前一个翻身罩在上方,分膝跪在他大腿两侧,卡着不让他乱动。


“既然宝宝问了……我总得认真解答。”


==========

这段实在发不出来,只能走vb:咦不是上周刚见过吗


这段实在发不出来,只能走vb:咦不是上周刚见过吗


这段实在发不出来,只能走vb:咦不是上周刚见过吗


===========


“宝宝……”王一博浑身滚烫,难耐地扭腰蹭了蹭。


肖战老脸通红:“起开,万一人家真有事呢。”


王一博不乐意地“哼”了一声,翻到一边趴着,拉过被子把自己卷起来。


肖战从床上晕头转向地起身,看见墙上时钟已经指向夜里12点。他们居然就这么亲了两个小时。


“肖经理?”门外的室友语气担忧,“您知道王一博去哪了吗?”


“哦哦我马上来。”肖战低头看了一眼,崩溃地抓了件外套裹上,踱到门边打开门。


室友正要敲门的手愣在半空,他看着肖战的脸问:“肖经理,您不舒服吗?脸怎么那么红?不会发烧了吧?”


“啊、那个,我没事。”肖战摸了摸鼻子,“嗯,怎么王一博还没回去吗?”


“是啊,我和他9点去完超市,当时他去饭店找您,后来一直没回。”室友看上去是真着急了,“我打电话他也不接,只好来问问您。”


“哦,是这样……我跟王一博一起打的车。”肖战挠着头编瞎话,“到酒店门口他说想去附近散散步,估计一会就回来了。”


“散步?领队说过这一带不太平,我实在有点担心,我们要不要报警?”


“啊?我觉得应该不用吧……”


室友叹了口气:“也对,美国警察怎么会管中国人死活。这样吧肖经理,再等半小时,王一博要还没回我就叫上大伙一起出去找。”


肖战给他比了个赞:“真是个关心同事的好同志。”


好容易把人打发走了,肖战回到床边扯开王一博的被子,晃他的胳膊:“你该回去了。”


王一博一跃而起,八爪鱼一样手脚并用缠在肖战身上:“我不走!


“好啦,再不走咱俩真要被捉奸在床了。”


昨晚工作了通宵,没回去情有可原,可今天肖战演讲都完了,再夜不归宿可真说不过去了。


王一博不是不明白这个道理,他只是太不想和肖战分开。只剩两天他就得随团队回国,品牌经理还要求他明天去会场盯展,能见到肖战的时间更是少得可怜。


肖战自然也懂,他亲了亲小朋友的脸,给他一颗定心丸:“明天吃早餐不就又见面了吗?我会想办法多陪你,大不了也去会场站台。再说我等下还得把积压的邮件处理掉,不然腾不出时间呀。”


王一博这才没闹腾了,踩在地上把肖战搂怀里又亲了一番,才一步三回头地走了。



返回自己房间时室友一脸激动地迎上来:“太好了,你还活着!”


王一博的嘴角无语地抽动:“我可谢谢您嘞。”


洗了澡出来,王一博一边擦头发一边拿起手机想问肖战睡了没,却看到唯一置顶的那人竟然先于他发来了消息。


他说:“我已经开始想你了。”


王一博盘腿坐在床上,嘴角压不住地上扬。


室友疑惑地路过:“你干嘛?出门散步被狐狸精吸了魂了?”


他头也不抬:“比狐狸精还好看。”


室友翻了个白眼,自顾自睡觉去了。


王一博捧着手机打字:“宝宝,睡了没?”


肖战很快回复:“没呢……还在回邮件,有大事发生。”配了个哭泣蜜桃兔的表情包。


王一博成功被可爱到了,心痒得只想把那只兔子搁怀里轻怜蜜爱。


“很多工作吗?有没有我能帮你的?”


“这个嘛,既然你问了……”


“嗯?”


“作为我男朋友,帮帮我也是应该的吧?”(蜜桃兔星星眼)


“!!!!!!!”


“男朋友”三个字实在太好听了,哄得王一博热血沸腾,直想马上搭梯子去给肖战摘星星摘月亮。


“等室友睡着我就溜去你那!”


“别别别,你昨晚就通宵,今天白天肯定也没休息好,今晚先好好睡一觉,明天一早我就找品牌经理,再借你两天。”


再借两天,即是说离开美国前都能和肖战整天呆在一起。


王一博欣喜若狂:“宝宝要我做什么尽管吩咐!”


肖战发来两张截图。


第一张是瑞美集团今天发来的邮件,对方确认了与沈丘合资投建中国瑞芯的初步意向,要求肖战后天带上发展规划,到瑞美集团进行陈述。


第二张是他和Vicky的聊天记录,原本Vicky应该陪他前往,然而瑞美通知得太突然,Vicky正在东岸出差,实在来不及赶回。


发展规划早就在肖战脑子里,但前段时间他一直准备着光宙的演讲,没来得及落到纸面上。


“明天你帮我一起写报告,后天再陪我去趟瑞美,好不好?我只能靠你了。”(蜜桃兔拜托)


“好!”


但其实,肖战哪里是没有别的人选。沈丘从投行给他抽调的团队里不乏精英骨干,论资历论经验论对项目的熟悉度,哪一项都比王一博强。


所以只不过,是肖战的心里只有王一博罢了。



评论(52)

热度(75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